首页 >> 新闻动态

15级同济大学MPA赴上海参加“五月”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16-05-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12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15级同济大学MPA春季及秋季班共77人赴上海参加了同济大学第十届MPA“五月”系列讲座。讲座从5月13日开始为期三天由经济与管理学院MPA中心主办,邀请学院系主任诸大建教授,副院长王广斌教授,复旦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钟扬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建南教授,浦发银行监事会主席孙建平,广发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朱平,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MPA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安远八位嘉宾,围绕中国绿色发展、管理创新城市更新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统一战线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讲座的主题涉及多个学科,包含公共管理、政治学、城市规划、经济学、传播学等,在交叉整合不同学科的基础上,以讲座形式呈现不同学科最新前沿的观点和内容

   通过这次讲座,宁波教学点的MPA学员在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并体会同济大学本部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从精彩的讲座内容中获取了各个学科领域的前沿信息,提升了自身的知识素养。每年一次的“五月”系列讲座作为同济大学MPA教学的重要环节,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