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风雨无阻 凝心聚力 熔炼团队—记同济大学MBA、上海海事大学MBA素质拓展

来源: 日期:[2016-05-2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21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的针对同济大学2014级、2015级、2016级MBA以及上海海事大学2016级MBA学员的素质拓展拉开了帷幕,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

     早晨8:00整,同学们正式集合,虽然下着雨,大家还是满怀期待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拓展。本次拓展活动在宁海县石头村—许家山进行。

     下车热身运动后,铜岭脚开始徒,一路沿古道上行,途中美景相伴。虽然雨天山路泥泞,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徒步约一小时后达到许家山广场,开始团队建设。学员们按班级分成组,迅速选出队长,设计了队名、队徽和对训。

完成团队组建后,四个团队开始了第一个项目:量力而行—立定跳远。这个项目让大家感受到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那就是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团队中每个人发挥作用。

第二个项目:贪吃蛇。蛇头和中间的队员必须戴上眼罩,既看不见也不能发出声音,蛇尾不带眼罩,指挥蛇头避开障碍物拿球。这是一个考验团队默契的游戏。在队友们的阵阵掌声中,每个团队都顺利完成了游戏。

   午餐时间,农家准备了特色的农家十二碗,十二个大菜风味各异让同学们大饱口福。饭后稍作休整,大家集合进行对抗,开始准备“石头村寻宝”。各种欢乐的游戏、难题考验等着各个团队,一边竞争一边开心。

MBA学员们在大雨的洗礼下完成了一天的体验式学习,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同行,通过挑战不同的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和默契。学员们在拓展中的精彩表现值得他们每个人去自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