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技人员知识更新讲座“大数据时代的知识管理”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6-05-3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知识管理是知识经济时代组织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帮助广大专技人员更好地认识知识管理、学会知识管理,进而提升创业创新能力,526日下午,市人才培训中心(继续教育院)在人力资源大厦三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大数据时代的知识管理”专题讲座。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张文宇教授应邀主讲。此次讲座吸引了我市各行业近200名专技人员参加培训。

    讲座期间,张文宇教授主要围绕“大数据风暴震撼来袭、你的行业会被大数据颠覆吗、传统行业如何运用大数据、大数据时代知识服务创新之道、企业知识服务创新之案例分享”五方面进行解剖讲解,配合实际案例分析。从IT行业和传统行业的两个大数据分析开讲,加上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成功激发学生的热情,内容中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随后分享企业知识服务与创新案例,与学员们进行讨论与交流。据悉,张文宇教授是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供稿单位:市人才培训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