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江东区企业家“小米&京东&乐视”特训营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6-0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由宁波市江东区政府、区人社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江东区企业家“小米&京东&乐视”特训营圆满结束全区30位星级骨干企业和部分高成长性企业负责人、区政府特殊津贴人才,飞赴北京与京东、小米、乐视等知名互联网创新型企业,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本次特训营为期4天,学员们相继走访了小米、京东、乐视三家互联网巨头总部,和企业高管开展交流和互动,同时首次采用私董会的形式对学习访问作了一次沉淀。通过对小米、京东、乐视这三家互联网巨头的商业逻辑、战略选择、经营理念、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细致剖析,深度探索知名企业的崛起奥秘。527日,学员们顺利结业返甬。

企业家特训营是打造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重大举措,为企业家们铺设创新之路、搭建知识之桥的同时,也为区企业在经济提速、结构转型过程中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这次特训营,学员们不仅能静下心来专研学习,而且能抓住参观各知名企业、与企业高管互动交流的机会,为自身企业赢得合作共赢的先机,为企业家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拓宽自身视野、促进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