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PMI(中国)宁波志愿者团队成立

来源: 日期:[2016-06-0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PMI(中国)宁波志愿者团队成立

64日,PMI(中国)宁波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暨启动培训会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成功举办。

PMI(中国)宁波志愿者团队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筹划组织,并获得了PMI(中国)的大力支持。市人才培训中心市场开发部王部长代表中心表态,将不遗余力的在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国内外专家邀请、志愿者活动场地、配套设施提供等各方面为PMP人才项目提供支撑服务,并对团队成员在推动PM(项目管理)的宣传与发展、建立问题解决团队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PMI(中国)刘世忠总监对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PMI中国的研究项目、主要工作、服务体系及其为志愿者发展提供的一系列渠道支持做了简要介绍,刘总监对宁波志愿者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团队的成员可以在帮助他人的基础上提升自我,大力推动项目管理的发展。

 

长三角志愿者总召集人周怡以及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志愿者团队的核心成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分享了各自在团队成立中遇到的问题及好的经验与实践,各代表介绍的“专业技能项目管理专场分享会”、“与高校合作到大学传授项目管理方面的真刀真枪的实践经验”等活动,对宁波团队成员的启发很大,一些宁波成员表示:通过其他几位的分享,他们充分意识到,学习PMP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获得身份认证的通道,而应该成为其战略竞争力和核心能力的来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