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同济大学MPA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7-2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7723日,同济大学MPA招生宣讲会在宁波人才大厦五楼十三教室举行。同济大学MPA中心副主任周安远主讲,30多位考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学历学位部副部长张良辉表达了对大家的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与同济大学的合作情况,以及在MPA项目上的合作现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宣讲会对同济大学MPA有进一步的了解,并能够从周老师的讲解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周安远老师深入介绍了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他说到,经管学院是具有 EQUISAACSB国际认证的一流商学院,而MPA项目则是其中的重要部分。欧美发达国家里, 公共管理硕士(MPA)、工商管理硕士(MBA) 以及法律硕士(JM)被称为文科高层次职业研究生教育的三大支柱。随后,周老师从历史、特色、招生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MPA

答疑环节中,周老师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宣讲会气氛活泼融洽。通过这次宣讲会考生深入了解了同济大学MPA相关情况,更加坚定了备考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