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养老护理员初、中、高级培训班火热开班

来源: 日期:[2016-08-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822日中午,由市人才培训中心联合鄞州雅戈尔老年乐园举办的2016年养老护理员初、中、高级培训班在雅戈尔老年乐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老年乐园胡蓉蓉副园长主持,老年乐园何毅副园长、培训中心郑文俊副主任先后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雅戈尔老年乐园的100名养老护理员报名参加了本期培训。

     市人才培训中心应雅戈尔老年乐园之委托,精心组织了本期培训班,与以往相比,有以下三点不同:一是培训项目级别多,本期培训共分三个班同时进行,分别为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二是培训人数创新高,本期免费培训班受到了老年乐园护理员的积极响应,学员报名热情高,截止目前报名共100人,预计还将陆续增加;三是授课内容有了新变化,在往期培训班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新增了心理护理、医疗护理等实用课程。

     据悉,预计2020年老年群体将达到2.43亿,约占总人口的18%。本世纪中叶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峰值,超过4亿,每3人中就会有一个老年人。养儿防老的观念逐渐淡化,与此同时专业养老将进入黄金发展期,而目前我市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紧缺,大力培训专业养老护理员已成养老产业当务之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