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秋同济MPA宁波班开展“同心相济,我们的课堂在路上”主题游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16-11-2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同道相益、同心相济”的学习氛围, 11月19日至20日,2016秋同济MPA班全体同学,赴宁波奉化区商量岗开展“同心相济,我们的课堂在路上”主题游学活动,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拓展结合起来,寓教于乐、教学相长,上了一堂“走在路上”的实践课、探索课,很好地帮助大家相互补益、共同前进。

此次游学活动,我们借由发展经济学的教学内容,将课堂搬到户外,以奉化区商量岗“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为案例,通过课堂学习、徒步考察、项目体验、分组探讨等多种方式,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认识理解,同时,也更好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探索发现能力和班级凝聚力。课余时间,我们还举办了篝火晚会,同学们自编、自排、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同学情谊,感受快乐学习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