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天港控股集团高管深圳标杆企业访学行

来源: 日期:[2017-03-2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天港控股集团高管能力提升研修班于317日圆满结束,来自天港控股集团的30位高管在深圳开展了为期3天的访学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参观体验华为园区,深入学习华为的企业管理与文化之精髓,参观比亚迪总部基地,了解比亚迪汽车行业发展模式;邀请“重磅嘉宾“亲囊解析华为成长之道两大方面,邀请比亚迪高管分享比亚迪创新管理之道。此次培训学员参与积极性极高,反馈非常及时且反响强烈,培训效果得到学员的高度肯定。

此次学习活动,特邀现任华为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士饶老师,以及华为大学“金牌讲师”的曹建明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分享华为的企业成长之道、华为的创新机制与落地和组织绩效变革等方面。培训以实践研讨与参观学习相结合,不仅课程内容涉及华为企业成长之源、华为组织绩效、产品战略与集成产品开发等多个企业最感兴趣的实用内容,项目还注重知行合一,通过华为内部的实地参访,华为的一些优势的企业资源逐一呈现在学员面前,这使得之后的分享更具实践性与说服力。同时我们邀请了比亚迪比亚迪培训学院院长陈旭明老师,分享比亚迪文化创新与传力创新,探索比亚迪成功转型的奥秘。BYD(Bulid Your Dream),比亚迪人的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参访者,以绝对务实的态度一步步实现理想的企业文化值得我们学习与反思。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作为宁波市最大的政府培训机构,为宁波市企业对接国内外最前沿的培训资源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不断的反思与学习,期待能够为更多的宁波企业带来更为优质的培训课程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