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大榭开发区重点企业人事经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4-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由宁波市大榭开发区人事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宁波大榭开发区重点企业人事经理研修班于414日圆满结束,来自宁波大榭开发区的30位重点企业在深圳开展了为期3天的访学活动。


   本次培训我们带领学员们参观华为集团工作及生活区,实地体验课华为独有的“床垫文化”,并特别邀请现任华为集团副总苏伟老师,以及华为东北欧地区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赖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分享华为的企业成长之道、管理基础与干部激励管理等方面。培训以实践研讨与参观学习相结合,不仅课程内容涉及华为企业成长之源、华为组织绩效、营销战略及人力资源体系等多个企业最感兴趣的实用内容,项目还注重知行合一,通过华为内部的实地参访,华为的一些优势的企业资源逐一呈现在学员面前,这使得之后的分享更具实践性与说服力。华为人充满狼性的工作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参访者,值得我们学习与反思。此次培训学员参与积极性极高,反馈非常及时且反响强烈,培训效果得到学员的高度肯定。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作为宁波市最大的政府培训机构,为宁波市企业对接国内外最前沿的培训资源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不断的反思与学习,期待能够为更多的宁波企业带来更为优质的培训课程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