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9-1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于2017813日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两期分别于7月底和8月初进行,以教授新人行业知识、增强员工团队建设和个人能力为目的,邀请了专业讲师授课,成果颇丰。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际促动师协会(WFA)授权认证讲师汤素素和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昕红老师进行授课。汤老师采用“体验式培训+视觉思维+结构化”的课程框架,引导学员表达真实的自我,学会从全局角度认识自己的工作,并通过小组互动和游戏增加学员之间的对话交流,加强团队建设;黄老师拥有多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及培训经验,在此次培训中引用多方实例,通过列举各大保险公司的真实状况,向学员们展示了丰富的经验知识,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鼓励学员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由人寿财险内部组织的专业技能培训,深入学习、了解了行业内部的各项业务,取得了较大进步。另有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多方位锻炼了学员的体魄和意志,富有趣味性和竞争性。


此次培训既从一般行业角度加强了学员的全局观和沟通能力,又从保险行业角度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能,使其在总体上取得了较大进步,得到人寿财险学员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