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来源: 日期:[2017-10-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一楼,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集中精神,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仔细记录,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尤其是报告中所到的,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等方面内容,大家听完后,倍受鼓舞,决心要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许奇良同志强调,下一步,全体职工要认真深入仔细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全面贯彻,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打造人才培训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