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场开发部 日期:[2017-10-2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之“领航计划”培训班于2017年10月17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历时5天,内容包括九龙湖环湖拓展、管理理论知识学习、阿里巴巴与梦想小镇参访以及华为狼性营销揭秘课程。

 

整个培训以九龙湖环湖拓展为开端,邀请了宁波市鼎辉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们设计拓展课程。来自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的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环湖拓展项目,接受了体力和智力上的双重考验,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课程着重于提升管理者的领导力。学员们在讲师的引导下,学习了“4D领导力”以及执行沟通方面的新概念,经过小组热烈讨论,总结提炼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比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相互分享经验和教训,从而提高全局观念和细节把握能力。同时,本次培训还邀请了专业人士向学员们介绍今年宁波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有利于学员们掌握当前形势,制定未来发展计划。

 

第四天上午安排了阿里巴巴参访。学员们参观了阿里巴巴园区,来自阿里巴巴的讲师们向其介绍了阿里巴巴文化、阿里数据大屏、发展历程以及B2B业务大图。下午则是参观互联网村和创业大街,学员们通过座谈形式与相关人员交流了小镇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业经验。

 

最后一天的课程邀请到了华为大学的曹建明老师授课。曹老师通过《华为狼性营销揭秘》课程向学员们展示了华为当前的运营模式,介绍了华为的发展形势和内部工作者的工作状态,借鉴华为的营销模式,提出了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总体上看,本次培训不仅锻炼了学员们的体魄,也向他们传授了新的知识,使学员们收获了新的心得体会,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