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圆满完成

来源:市场开发部 日期:[2017-10-2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宁波市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于2017年9月23日圆满结束,为期六周,共举办六门课程。该研修班以帮助我市中高层职业经理人突破瓶颈、提升其管理能力为目的,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知识与能力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六门课程立足于不同的主题,分别是田芷老师的《管理能力提升沙盘》和NLP高效沟通技巧》、唐思群老师的《情绪与压力管理》、王俊华老师的《卓越领导力》、周伟老师的《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转换》和汤素素老师的《世界咖啡》。几位老师们从当前社会环境下企业的现实问题出发,向学员传授了管理、沟通、情绪、协作、领导等方面的实用知识,并通过和学员的互动加深学习深度,得到学员们的热烈响应,使学员们的综合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相互之间增进友谊,建立起新的人脉关系。研修班最后一天的课程还请到了人力资源专业的职业经理人赵炜老师和学员们分享企业中的管理实战经验,受到热烈欢迎。


本次卓越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全面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激发其职业经理人发展潜力,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