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宁波教学点统一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1-2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月18日2017年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宁波教学点统一开题答辩如期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行。2015级及2016级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宁波教学点各专业的2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答辩。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与管理人员一行以及受邀前来的宁波评审专家,为同济大学宁波教学点在职工程硕士进行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会为期一天,开题报告学员根据准备好的纸质开题报告和PPT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左右的开题汇报。答辩过程中,学员们围绕PAC自动化药、投药系统、12kV铠装移开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局部放电异常分析及研究、电网运行评价体系的研究等内容进行汇报。在座答辩专家结合企业工程应用的实际,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进行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同济大学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设立工程硕士教学点以来,双方开展了深度严谨的教学合作,不断开拓MPA(公共管理)、MBA(工商管理)、临床医学、护理硕士、医学博士等专业领域合作,成绩斐然,效果显著,对于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