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2016级秋季MPA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1-2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月19日同济大学2016级秋季MPA(宁波教学点)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宁波人才大厦5楼举行。3位同济大学教授来甬为56位同济大学MPA学员进行开题评审。除同济大学16秋MPA学员外,来自上海班、宁海班的几位学员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会分同时进行,开题报告学员根据准备好的纸质开题报告和PPT依次上台进行开题汇报。简要阐述了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之处等。评审老师针对学员的选题、研究计划、写作提纲等提出问题,积极和学生互动。并强调学员们要与导师沟通,避免论文的头重脚轻,注重实用性,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充分论证研究中心内容。为学员继续修订、完善开题报告提供了宝贵意见,也为今后的论文正文的起草打下基础。

    同济大学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设立MPA(公共管理教学点以来,双方开展了深度严谨的教学合作,不断开拓工程硕士、MBA(工商管理)、临床医学、护理硕士、医学博士等专业领域合作,成绩斐然,效果显著,对于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