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首次举办同济大学课程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3-0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加速推进“六争攻坚”,鼓励更多本土优秀人才参与学习深造,3月3日,市人才培训中心首次举办同济大学课程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同济大学资深教授、国家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顾问张玉臣为同济大学MBA宁波班开课,并以公开课的形式对外开放名额,向更多有学习提升需求的本土人才开放优质教学资源,共有52名学员参加旁听。
  公开课上,张教授以创业与创业投资管理为主题,通过特锐德与verity两家企业的创业发展课程引导学员思考影响创业的因素,包括市场需求、团队、新融资、商业模式等。结合多个案例引导学员讨论了影响创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现场气氛热烈,带有较强的实战的色彩。“通过公开课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同济大学一些优质学习资源和特色,课程的内容非常具有实用性和实战性,坚定了继续深造的决心。”这是一位参加开放日的学员对此次课程的评价。
  据悉,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部署,加快“抢机遇、抢人才、抢项目”,今年,市人才培训中心根据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积极实施“六拓六抢、百日冲锋”行动,除原有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外,今年将首次新增上海海事大学MPACC项目,并首次与香港大学合作,开展港大在职研究生人才培养,不断丰富我市人才培养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