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教学点2018年同济大学公共管理(MPA)专业复试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3-1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17日,由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的2018年同济大学公共管理(MPA)专业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在市人才大厦顺利举行。本次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共计32人,复试共分为5个小组依次进行,来自同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5位教师以及1位宁波本地考官组成了本次面试的考官队伍。

整个面试过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第二部分为单独面试。在各小组复试中,由复试组组长从准备的热门话题中随机选出一个话题材料,小组成员根据话题材料自由发表意见,最后由一位小组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在单独面试构成方面,由英语口语和专业问题组成,在一问一答中,宁波考生们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考官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从2003年开始与同济大学合作培养公共管理(MPA)专业,已累计为宁波企事业单位培养了近1000名公共管理专业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