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级上海海事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3-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MBA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能力和增强论文写作规范,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通过毕业论文环节,325日晚,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市人才大厦301教室举办了2016级上海海事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主题讲座。该讲座由上海海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教授讲授。

  刘斌教授从论文目的、基本要求、论文选题、论文结构、各部分撰写要求、格式要求、指导教师职责、论文评审与答辩八个方面展开做了内容详实的报告。活动现场同学就选题、查阅资料、如何加强个人理论基础等撰写开题报告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惑向刘斌教授提问请教。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大受启发,受益匪浅,为如何撰写开题报告、撰写论文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