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教学点2018年河海大学公共管理(MPA)学历学位专业复试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3-3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27日,河海大学2018年公共管理(MPA)学历学位专业复试在宁波人才大厦五楼顺利举行。本次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共计30人。来自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4位教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考官。复试工作从27日早8点半开始持续到下午三点半。

  复试包括专业能力综合面试、外语测试和专业能力笔试,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专业能力综合面试和外语测试,第二部分是专业能力笔试。在综合面试中,考官们就专业问题、时事热点以及英语口语问题和考生进行了专业考核与交流。在整场复试中,考生们自信稳重、从容不迫,充分体现出了他们的整体素质和应有水平,得到了考官们的认可。

  复试结束后,河海大学的几位教师纷纷夸赞宁波考生思路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