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3-3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市人才培训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中心月度工作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市委“六争攻坚”、局“5+1”行动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奇良主任表示,开年以来,中心根据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作为,主动突破,传统品牌项目保持快速增长,“培训+微咨询”等新模式取得突破,安全技能大平台扎实推进,培训品牌推广全方位创新,培训事业各板块工作实现开门红,服务人才、服务发展取得了新进展。他指出,当前,围绕学习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局党委有关部署和“五个坚决”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中心实际,要做到“四个坚定”:一要坚定拥护核心,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深化改革当中,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中心建设的首位。二要坚定围绕中心,扎实推进上级部署各项任务。坚决落实市委“六争攻坚”、局党委“5+1”行动和“4+人社”有关要求,推进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七个一”活动、深化同济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夯实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础,以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助推“抢人才”战略实施。三要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开创培训事业新局面。要强化客户意识和产品思维,深挖培训教材标准,抢抓培训事业新机遇。坚定走培训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的路径,搭建内部运营管理系统,加快实现全流程动态可视化管理。围绕业务重点,优化部门设置和人员力量配置。要保持学习热情,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把讲规矩、会服务、勇担当作为干部培养首要标准,培养一支过硬的铁军队伍。四要坚定党建引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要从严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构建以奋斗者为本的制度和重大战役冲锋机制。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防微防渐、抓早抓小,让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优。

会上,中心主任与副主任,副主任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