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MBA/MEM/MPAcc招生政策宣讲会在宁波研究生院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8-04-09]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上海海事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PAcc(专业会计硕士)招生政策宣讲会,于201847日在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顺利举行。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及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招生政策宣讲会。
  会上,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中心徐敏慧老师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总体情况,以及MBA/MEM/MPAcc三个专业的最新招生政策、课程设置、课后生活安排、校友背景、校友活动等。最后,宁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考生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为进一步帮助考生就读家门口的名校指明了方向。

  据悉,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是上海海事大学首个异地合办的研究生院,也是宁波首个落地的市校合办研究生院。另外,有关部门在招生政策上给予了很大支持,对于符合条件的读研人员,申请后最高可获得5万元学费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