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课程班登陆宁波

来源: 日期:[2018-04-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香港大学SPACE学院是亚洲地区最早开展商业管理教育的机构,也是全球三大专业人才教育机构。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旨在为中国内地的商管人才提供创新的专业管理课程,以“前瞻、专业、实用和实效”为特色,是香港大学唯一以普通话教学的教学单位。2001年香港大学SPACE学院进入中国内地,秉承香港大学为“中国而立的”校纲,2010年将内地教学点整合在港成立中国商业学院,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设有四个教学中心。《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是该学院开设的一门专业性课程,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战略思维、具专业深度、具国际观的创新型管理人才,更重要是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有责任感的世界公民!课程设置极具专业性和体系化:《企业教练与领导力:理论与实务》将会带您认识企业需要什么;《信任与契合建立》、《情绪管理》、《性格学与领导力》、《教练心理学》、《量子领导力》将会告诉您企业教练与领导力的关键因素是哪些;《多元化领导力》、《高管教练法》、《团队教练法》、《可持续的教练文化》则会告诉您应该如何具体去做!课程的师资力量更加不容小觑,每一位老师都拥有海外知名大学硕士或以上学位;至少具有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其中至少包括5年内地工作经验;都在港大本部相关课程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适读本课程的人员主要有:中小型企业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功能部门主管、培训顾问、企业顾问、管理顾问、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等。往届学员在修读课程之后表示,他们提高了项目管理中的沟通效率,提升了自身的觉察能力、在管理中的情商能力,改善了自己的思维模式,提升了领导能力,能更好地转换工作中的角色,帮助企业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去年,作为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人才主题活动之一,宁波市人社局正式与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拉开甬港两地高层次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的序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遵循合作共赢、服务甬港两地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香港的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借助港大在人才培训、继续教育的优势,开展产业发展课题调研、企业管理案例研发、教学合作及论坛交流,共同开发满足宁波本土企业需求、体现宁波特色的商业管理培训课程体系,加强在产业发展和商业管理等各领域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打开本土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视角,助力宁波企业“走出去”。

为确保《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课程班能更好的满足当地适读人群需求,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学历学位部特别邀请来自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上海教学中心副主任石莹,向宁波教学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为期一天半的学习与交流。

4月2日上午,交流正式开始。石老师系统地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该课程班项目的一系列背景知识和专业内容,其中包括对学校、学院、课程的介绍,对招生目标人员的分析,课程推广的手段,招生推广的活动设计,典型学员择课决策路径,leads跟进的流程以及班级管理的建议。交流中,石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作答,并对宁波地区的招生推广方案和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结束后,部门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与交流非常必要。大家在虚心学习其它教学中心优质办学特色的同时,又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招生推广渠道,提高了活动策划能力,提升了教学管理水平。自此,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的招生项目即将开启,《企业教练与领导力培育》即将登陆宁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