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2018级新生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7-04]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提高新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630日,宁波市人才中心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同济大学MPA、MBA、临床医学博士,河海大学MPA,上海海事大学MBA等五个班级共118位新生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一天,通过破冰活动各班迅速认识班级成员并组成了队伍。通过“筷子兄弟”、“疯狂指压板”、“移形换影”等小游戏进行了团队之间的PK友谊赛。在火热的气氛中,各班同学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中持续升温,处处都能感受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最后各队伍共同合作完成了涂鸦拼图,为本次素拓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今年是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首次开展全体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今年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聚名校之力,育宁波菁英”为主题,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学习生活,培养集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之路奠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基础,也为今后班级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