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思明学堂第六期——“港口转型发展新趋势:形式、思路、途径”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7-17]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航运行业永远有发展前景,因为全球贸易的百分之九十是靠海运”,近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思明学堂第六期讲座--“港口转型发展新趋势:形式、思路、途径”在宁波人才大厦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特邀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担任主讲,共吸引了全市70多位航运爱好人士慕名参加

讲座上,施校长对于港口未来发展前景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提出,在全球化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传统的码头业务是受到多方面挑战的,因此港口的发展必须依靠适应新形势,进行转型升级。施校长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丰富的案例剖析,对港口发展目前的现状、转型的途径方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每一位航运爱好者提供了关于港口转型发展的新思路。

据悉,“思明学堂”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创办,立足“思、明”,重点培育学员的思考能力、分辨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邀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名师以及优秀校友开讲授课,以在职硕士研究生为主要学员,以满足学员开拓视野、学以致用、敢于实践、收获价值为主要目标,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优秀的教育、学习、交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