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举行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8-08-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月30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在人力资源大厦举行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上半年度非编优秀人员和“最美培训人”单项奖,聘任第四批项目经理,部署下阶段任务,中心6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许奇良主任表示,上半年来,中心按照“六争攻坚”部署和局党委“4+人社”、“5+1”行动要求,“夯实重大平台、锤炼核心能力、坚持双轮驱动”为工作主线,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积极发挥重大平台效应,全面链接全球优质资源,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一是聚焦目标,上半年工作体现出了升、合、新、实四个方面特点。产值同比增长11%,公共服务项目创新高,培养人数有新的上升。部门间配合越来越紧密,团队间齐心合力,与机关处室、客户间沟通更加顺畅。应急救护职业技能竞赛、电客车司机心理健康标准等新项目层出不穷,首届在职研究生教育展、创业孵化公共服务等新平台推陈出新。新生素质拓展方式创新、宣传推广文案内容“走心”。发扬实的优良作风,制度更实,服务更实,形象更实。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对培训业务产生的深刻影响,提升培训专业能力,锻造团队,打破业务持续增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瓶颈,以变革创新应对外部形势变化。要进一步明晰中心“奋斗者”画像,为有格局、有情怀、有眼光、有能力、愿担当者撑腰喝彩。营造“今天你以在这个平台为荣,明天中心以你的奋斗为荣”的团队氛围。三是真抓实干,在攻坚克难中确保下半年任务完成。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谋准谋实培训事业发展的路径举措,按照年初中心制定的“四大行动”目标,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带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抓好人才科技周技能竞赛暨项目展示活动、与同济市校合作20周年系列活动、长三角港航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论坛、甬港(台)人才培养合作等重大活动和平台筹备工作,常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贡献培训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