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七月流火!市人才培训中心“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火热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8-03]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月30日,市人才培训中心“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第三场授课演讲活动拉开序幕,共有1位部门负责人和2位项目经理做分享。公务员培训部部长梁昌海以《演讲,你也可以学会》为题分享了演讲的三个例子,演讲的内容、语音语调和肢体语言及演讲的三种方法。市场部王海东以《我与团队共成长》为题,分享了个人在团队支撑下快速成长的心路历程。学历学位部项目经理糜冰莹以《我的中心我的“小糜团”》为主题通过卡通人物的形式展示部门团队的亲切形象,分享了在教务管理、招生服务和校友建设等方面的体会心得,授课人通过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诙谐幽默的风格,赢得听众的好评。

据了解,为贯彻局党委构建“美丽+人社”格局,落实锻造“人社铁军”要求,该中心去年首次提出所有骨干员工能讲课、会授课的要求。今年6月29日,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奇良以《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带头上讲台开展了一个半小时的授课,揭开活动序幕。7月24日,结合项目经理竞聘,8位项目经理候选人结合所从事的项目、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授课。通过搭建这些平台,上讲台的范围从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逐步扩展到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候选人,实现了骨干员工全覆盖,推动业务骨干从演讲分享到能讲课会授课的转变,不断锤炼培训专业能力。下一步,市人才培训中心将让更多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等骨干员工走上讲台,实现授课活动业务骨干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