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传达“八八”战略、局党委书记上党课讲话精神和全市人社系统读书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8-09-1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 传达“八八战略”具体内容和要求、陈瑜局长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全市人社系统读书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实践布局及陈瑜局长在全局专题党课上提出在看齐追随上做好表率、在服务人民上做好表率、攻坚克难上做好表率、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的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奇良重点传达了全市人社系统读书会精神,会议向参会党员提了两个问题:当前作风建设面临什么样的形势?我们在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过程中遇到什么过问题?参会党员都做了深入思考,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做了发言。

结合全面改进作风,会议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从群众和客户中学习,全面改进作风。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作风,树立敢“争”、敢“攻”、敢“攀”的意识,深入了解客户新需求,发掘培训事业面临挑战中的新服务机会。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做好引导和监督,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看待自己、看待他人和团队,营造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助力高素质人社铁军建设。在制度机制上做文章,在优化项目经理选聘制度,出台业务经理选聘办法,进一步畅通干部员工成长通道。落实员工学习进修奖励制度,继续开展“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活动,促进全员授课能力培养。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和品牌意识,用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紧盯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做好人才科技周两项重大活动筹备,稳步推进产业人才精细化培养等重点调研课题和“一带一路”课程开发,推进培训信息化建设,在推进市委“六争攻坚”、局“4+人社”格局和“5+1”行动部署中争当标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