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形势下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及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办

来源: 日期:[2018-10-12] 阅读次数:

分享到:

  十月,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由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宁波市继续教育院(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新形势下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及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于10月10日在宁波人才大厦5楼507教室开班了。50余名来自全省多家房地产业、科研机构、高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的技术人员及房地产业具有多年投资管理或房地产业服务经验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供给侧改革”,就是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以此优化要素配置,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房地产业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增长点,房地产企业及其管理层人员的经营能力及质素对当今转型期社会发生着非同一般的作用力。此次研修班围绕房地产的供给侧改革及创新管理,安排了“房地产项目计划与运营管理”“房地产建筑与技术创新”“房地产走势与政策前瞻”“供给侧结构改革与房地产发展”“人口发展与住房需求 5门课程,由同济大学和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在房地产领域颇有建树的5名专家学者现场授课。

  专家们分别从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市场形势、政策改革与扶持、人口战略几个层面,通过专题研讨、经验交流与案例分析的方式,解析了房地产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讲述了房地产供给侧改革的可行性与实操手段,分享了房地产管理上与经济、国情相匹的创新形式。在三天的培训课程里,学员们认真听讲、记笔记,台下台上互动频频,学习氛围浓厚。台上讲师们精彩的讲解使学员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汲取着知识的养分,不仅发散了思维,拓宽了视野,还积累了新人脉,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