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举行“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第四期)暨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竞聘述职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0-1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市人才培训中心“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第四期)暨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竞聘述职活动拉开序幕共有13名员工报名参与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竞聘演讲。活动中,各位竞聘者6分钟的演讲时间内结合PPT,围绕各自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对项目及市场的把握和认识及下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精彩的演讲,得到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由中心中层组成的评委分别从述职人在日常工作中的思想政治表现、项目业绩、对项目潜在市场的把握和认识、团队沟通协调和领导力、个人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内容进行打分。结合此次竞聘述职的得分和民主测评结果,由中心支委会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按照该中心今年提出的实现所有骨干员工能讲课、会授课的要求,今年以来,市人才培训中心已举办3期“支部带头、全员上讲台”活动,共有包括中心主任在内的12名干部职工走上讲台通过搭建这些平台,上讲台的范围从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逐步拓展到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候选人及新开拓的业务经理,实现了骨干员工全覆盖,推动业务骨干从演讲分享到能讲课会授课的转变,不断锤炼培训专业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