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班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10-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0月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班开题答辩在宁波人才大厦3楼顺利举办。答辩的12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上海海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教授,经管学院任课老师吴先华教授,董岗副教授,张默老师等专家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

      学员们首先对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计划进度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指导了每位学员的开题报告,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案。本次参加开题答辩的学员将于明年3月份参加最终的论文答辩。

      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于20171126日正式在宁波揭牌,这是上海海事大学首个异地合办的研究生院,也是宁波首个落地的市校合办研究生院。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港口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特别是在自贸区、港航物流、供应链管理、邮轮经济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港航物流学科连续多年被艾思维尔Scopus排名全球第一。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今年将在宁波开设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会计硕士三个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