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学员参加同济大学第十七届MPA“五月”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5-15]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第十七届MPA“五月”系列讲座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落下帷幕。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叶青,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孙建平,清华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平视城市、共享生命精彩、AI时代的社区治理变革、高质量发展与城市更新、谈新时代“和平统一论”的重大意义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施骞教授、周向红教授主持了本次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了28位2018级同济MPA学员赴上海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的主题涉及多个学科,包含公共管理、区域发展、经济学、城市规划、政治学等。为期三天的讲座首尾呼应、跨界互融,充分体现了以管理学和经济学为支撑学科的MPA知识培养体系,强调以结果为导向、与变革趋势保持一致,引导MPA学员密切关注大数据时代城市政府管理及创新。讲座之余,同济大学相关教授分别为2018级同济MPA学员作了“MPA学位论文指导”和“MPA选导师系统及论文工作流程介绍”。

  据悉,“五月”系列讲座每年举办一次,不仅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项目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同济大学MPA教学的重要环节,深受学员们的喜爱,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