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5-2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人才培训中心2019级全员新生见面会在宁波人才大厦举行。100余名同济大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上海海事大学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会计硕士(MPAcc)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市人才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市人才培养政策及中心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学员新增设的班级联合会、学习增值服务等作了详细说明,切实帮助新生开启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之旅。会后,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教育。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学生考勤制度、课程要求、毕业流程、课余活动等规章制度和学习生活的要求,还邀请每个学生上台作自我介绍,消除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缓解学生和中心、班主任之间的陌生程度。

据悉,本次新生见面会是继去年举办以来的第二次,不仅增进了新生之间的互相认识和了解,也为新生入学顺利开始学习奠定了基础。今后,中心还会开展一系列活动以促进新生融入集体、增强团队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