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日期:[2019-05-30] 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27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警示教育月有关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典型案例材料。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许奇良结合培训工作实际,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出发谋划推进培训工作,自觉将培训事业融入市委“六争攻坚”部署、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和局党组4+人社”等重大决策部署,紧密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忘以公共服务为核心的使命初心。要严守纪律,以案为鉴,加强培训项目风险排查,对照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熟稔党员的六大纪律,明晰纪律底线红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正确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促进组织健康成长。对待错误言论和不良思想敢于亮剑,确保支部战斗堡垒的团结统一,为深化构建“4+人社”格局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