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赴镇海威远清风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日期:[2019-06-0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警示教育月有关活动安排。中心的党员们赴镇海威远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廉序、廉政、廉史、廉俗、廉耻等8个主题展厅。通过展板、案例、实物、模拟场景等形式,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党的纪律发展规范过程,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及镇海当地清廉风俗家规家训等,既弘扬了清廉文化,又有积极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廉为荣,加深了对养俭补勤廉立身、不忘初心是根本的认识,坚定了在培训工作中坚守行为底线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