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才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19-07-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许奇良以《从培训中心历史看不忘初心》为题,为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首先观看了培训中心自制短片《不忘初心、托举梦想》,回顾中心光荣培训历史。支部书记许奇良同志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初心,传达了陈瑜局长在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中心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集体,做到对党忠诚初心不改,为民服务使命在肩,在培训领域干出了成绩,必须常怀五种心态。要有忠诚之心,忠诚于组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忠诚于事业,没有忠诚于培训事业的坚定信念,就没有对极致服务的追求、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就没有学员良好的口碑。要有赤子之心,没有“我将无我,不负事业”赤子之心,就不会有“轻伤不下火线”的忘我工作状态。要有敬畏之心,公生明,廉生威。要权衡好利弊,少一点小聪明,多一点大智慧。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组织,常怀感恩之心,自当扬鞭奋蹄。感恩团队,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 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感恩领导和客户,没有领导的支持,就没有施展才华能力的舞台。没有友商和社会客户的信任,就没有丰衣足食的洒脱。要有进取之心,有破难攻坚的作战决心,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开拓新项目,迈向新领域,为“六争攻坚”、“4+人社”贡献更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先后开展周夜学活动,学习“八八”战略有关内容,并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