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宁波市在职研究生教育展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日期:[2019-07-16] 阅读次数:

分享到:

7月13日,由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办的宁波市第二届“聚名校之力,育宁波菁英”在职研究生教育展在人才大厦圆满结束。作为一年一度培训中心的重要活动,培训中心邀请到了来自上海、武汉、杭州、西安、宁波等地区的十所知名重点院校,包括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莅临展会。参展人数达到新高,咨询现场十分火爆。

宁波在职研究生教育展,旨在使在职人士通过这一渠道,对各个院校及专业的在职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和对比,为在职人员读研提供在职研究生教育互动服务平台展会涵盖了2019年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政策解读说明会、在职人员学历提升规划主题讲座、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等行程,各院校专业老师直接面对有报考意向的在职人员,对包括MBA、MPA、MEM、MPAcc等八个专业课程进行展示、解析与咨询。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杨义清在会上提到。一直以来,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今年谷雨成立了首个人才日。开办宁波在职研究生教育展,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服务广大人才的又一项新举措,目的在于为广大人才和优质培养机构提供一个畅通的开放式信息沟通平台,为宁波引进更多优质培养机构,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持。今年教育展正碰上雷暴天,依然挡不住许多在职人员对读研的向往和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一趟行程解决了他们的许多烦恼,解答了关于择校、专业和备考的困惑,参加此次展会不虚此行。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主要承担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经济社会急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培养任务,从1998年开始,先后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等14所知名高校合作,在中心开设了27个专业,累计培养在职研究生4000多人,并在2017年成功创建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创造了“宁波少名校,名校在宁波”的美誉,中心也被誉为宁波最大的“虚拟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