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宁波市“金融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金融管理人才的培养,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市会计学会承办的金融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于9月30日在宁波人才大厦圆满结束,来自全市80多位金融财务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研修班。

 本次课程旨在让学员了解投资管理、投资工具和国际经济趋势等前沿知识,企业并购重组过程中的一般风险和经验教训,同时提升学员在金融战略运用、融资与系统管理及企业领导力与人才管理的能力。此次研修班邀请了五位具有丰富理论及实践经验的老师组成超强师资阵容,他们分别从财务总监的金融修养、上市公司并购成长中的失败案例研究、企业永续经营与投资管理、后VUCA年代的领导力、从财务角度增强企业竞争优势等五个角度讲解金融相关知识。

 三天的课程精彩且充实,学员反响热烈。老师通过主题报告、经典案例分析等方法,与学员积极互动、交流,并将个人多年经验倾情相授,使学员对金融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研修班收益颇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