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市直机关处以下优秀公务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 日期:[2022-05-30]

分享到:

      ,为期4天的2022年市直机关处以下优秀公务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宁波市委党校顺利结束。本期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培训中心承办,共有56名来自市直机关处级以下优秀公务员参加培训。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培训学习两不误,培训班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落实进门检查场所码,进教学楼测量体温,每日一次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安全推进。

      培训班围绕“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这一主题,设置了《扛起宁波发展新使命,展现共同富裕新图景》《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数字化改革的宁波实践》《“双碳”目标的认识与思考》等课程,并采取课堂授课、专题讨论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确保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通过设置《情景沙盘模拟:大国崛起》《宁波疫情防控与“七大机制”建设》《现场教学:真理园(冯定纪念馆)》《机关工作人员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等课程,并结合沙盘模拟、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形式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帮助学员更高效地工作学习。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针对性强、形式多样,既开阔了眼界,又增强了工作本领,使大家更有信心和动力,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