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宁波市“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2-09-05]

分享到:

        9月1日,为期10天的宁波市“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培训班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落下帷幕。新晋的24名创业培训讲师将在不久的将来活跃在创业培训讲坛,为全省创业培训学员提供教学和辅导服务。




        本次培训班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24名来自浙江省各市的高校教师、培训学校校长、企业合伙人参与此次培训。SYB创业培训国家级培训师吕继仁、第三届马兰花大赛全国冠军黄虹辉老师受邀负责教学工作。

 

  

 

  

 

        培训班采用翻转课堂、小组互助等新型教学模式,强化理论知识传导与教学方法传授并重,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基础,切实提升其教学水平。参训学员对参与此次师资培训班的机会分外珍贵,在与培训师、同班学员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开阔了新思路,拓展了新思维,个人创业培训教学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收获满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