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建设 我市开展“甬江芯谷”建设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2-12-09]

分享到:

为全力加快打造集成电路产业人才高地,近日,由镇海区委组织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甬江芯谷”建设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镇海开班,来自各园区、甬江芯谷运营团队、重点科创平台和相关部门等负责人约40人参加。


 

本次研修班课程采用“现场授课和实地考察”的形式,聚焦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全链条,涵盖规划布局、政策解读、项目招引、基金投资等内容展开;现场考察了北仑芯港小镇中芯国际宁波江丰电子等代表性的企业,学习集成电路制造环节全流程和企业发展历程。


 

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人才工作者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验学,精准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结合区域实际、人才期盼、企业诉求,将所学所思有效转化为人才工作发展动能,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