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王效民副局长赴市人才培训中心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1-16]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效民赴市人才培训中心调研。市人才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吴贵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概况、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其他班子成员做了补充发言。

       王效民副局长从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信心、明方向、迎机遇。紧扣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自身资源和职能优势,在做好公共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市场开拓意识,精心谋划全力推动新年度人才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内涵、创特色、树品牌。深入探索人才培训内在文化和精神理念,创新培训方式,开拓培训项目,做好总结宣传,着力打造有亮点、有分量的培训品牌;三是要强队伍、夯基础、聚合力。既要对外培训,也要对内培训,积极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锻炼干部,夯实队伍教育管理,完善干部梯队建设,锤炼职工过硬本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齐心协力打造全市人才培养工作标杆。

       下一步,市人才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战略定力,紧盯“拓市场、冲产值、拼利润、保稳定”中心任务,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扎实开展“组团服务拓市场”等四大专项行动,着力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人才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