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国项目管理PMP资格认证(甬第73期)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23-03-15]

分享到:

 
 

       3月11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的73期PMP®项目管理培训于在宁波开班。本次参训学员包含产品研发企业高管、项目经理、工程师,以及市场运营等相关岗位人员,共85人参加培训

       本期PMP®项目管理课程6天,采用5天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精讲1天考前串讲模考答疑的形式展开,我中心为学员提供全套教材《PMBOK第六版》+《PMP培训讲义》+电子版学习资料+章节题库等学习资料,本期将结合最新考纲和PMI敏捷实践指南,系统性的讲解知识体系,着重加强敏捷知识的专项讲解。

       本期培训由张文川老师担任主讲,张老师具有20+年新产品开发经验和项目管理开发经验,先后就职于万达宝软件,金蝶公司,华为科技公司等公司,历任程序员、架构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首席产品官等角色,具备丰富的研发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自行开发了PMP项目管理离线学习软件(每日一练、分章练习)、PMP模拟题库等,每年培训学员数千人。学员们通过项目管理相关知识的系统学习和实践,课后通过在线的分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和模拟考试,巩固知识点和验证知识的掌握能力,培养PMP项目管理的使用习惯和思维。

       据统计,应用PMP项目管理,能够使项目时间缩短10~30%;使成本降低8%以上;使资源获得统筹整合,大幅度提升资源利用率。根据PMI发布的《薪酬力:项目管理薪酬调查报告》第10版,受访者中PMP持证人士比非PMP持证人士工资更高(平均高出23%)。未来中国每年将新增项目管理职位110万个。PMP项目管理目前已成为几乎所有行业必备的管理技能,同时其已发展成一套系统、科学的职业知识体系。

       PMP项目管理一年四次考试,2023年考试时间在3月、5月、8月、11月(具体时间待定),我中心根据考试每年举办四期培训班,致力于为我市培养更多的PMP项目管理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