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精准培训提素质 充电蓄能强本领 ——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宁波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管研修班

来源: 日期:[2023-03-20]

分享到:

      3月13日至3月17日,市人才培训中心在重庆大学举办了宁波市企业人力资源高管重庆大学研修班,旨在更新知识,开阔视野,锤炼能力,提升素质,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走在前、开新局,来自本市部分规上企业和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共四十余名人资高管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讨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重庆大学相关教授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引领驱动”理念,对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数字经济内涵和路径、人力资源战略、领导力、舆情研判及危机应对、管理智慧等学员广泛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研讨,引导学员们如何从重人才规模、素质、数量向重人才质量、能力、贡献的战略转变,如何正确发挥人才队伍的积累优势和人力资源的基础优势,让人力资源管理助力自己的公司,从活下去到健康的活得久、科学的活得好、到火起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渣滓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参训人员都感受到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收益匪浅,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赋予人力资源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构建基于现代公司治理制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