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圆梦—3月份PMI项目管理系列资格认证考试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3-03-21]

分享到:

      318日,宁波PMI项目管理系列资格认证考试顺利举办,来自全大市的一千多位项目管理考生参加。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作为项目管理认证考试在甬唯一指定的考务机构,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繁琐的工作,严格按照基金会考务标准和流程执行,制定详细的考务计划、明确工作分工。为给考生们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我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到岗熟悉工作流程,当天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加油助力送温暖。

      我中心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基金会授权的项目管理培训机构之一,我们长期致力于PMP项目管理、NPDP产品经理、PgMP项目集管理等国际执业资格认证培训,累计为我市企业培养数万名项目管理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