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宁波地区学员参加上海海事大学MBA导师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3-05-19]

分享到:

      近日,为保证宁波地区在职研究生能根据校院在职研究生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宁波地区2021级上海海事大学工商管理(MBA)专业硕士研究生前往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参加导师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教授、MBA中心主任於军教授、部分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毕业论文是对在职研究生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及应用能力的全面考查,是2021级研究生本学年的学习重心。按照校院研究生工作处的统一要求,会上明确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时间节点。同时,导师跟学生在论文选题、毕业论文格式、论文撰写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次上海海事大学MBA导师见面会为宁波地区在职研究生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写作奠定了基础。市人才培训中心也将继续做好高校与宁波在职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服务宁波高层次人才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