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追寻领袖足迹,牢记殷切嘱托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 开展“寻足迹、悟真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局主题教育部署安排,5月23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寻足迹、悟真理”主题党日活动



       在港区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为国家发展作更大贡献”的殷切嘱托,深刻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甬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真挚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观景平台俯瞰港区全貌、远眺码头装卸繁忙景象,感受“东方大港”的雄浑气魄,并通过现代化沙盘模拟,深入了解了舟山港攻坚克难创优异、只争朝夕当硬核、不负重托建强港的发展历程和时代成就,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实践之行,更是一次信仰之旅、精神之旅与初心之旅,不仅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的殷切希望和“硬核”嘱托,更是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下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诠释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把党性锻炼、调查研究、交流研讨等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转化为锻造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