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宁波地区学员赴上海海事大学参加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23-05-29]

分享到:

  近日,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宁波地区50余位学员赴上海海事大学参加“EMBA/MBA/MEM/MPAcc 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典礼在港湾校区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出席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授课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EMBA,2018和2019级MBA/MEM,2019级MPAcc九个班级毕业生及家属约400人参加。

  典礼上,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曹珂、校友代表刘洪杰、优秀毕业生代表18级MBA学员罗成分别发言。随后,举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和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宁波地区毕业生2019级宋平、吴顺及徐菁菁,2018级王亚儿和吴海燕被评为优秀毕业生,2019级宋平和2018级张奇尧还被聘为校友工作理事。各班级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代表、授课老师代表敬献鲜花。

  

  据悉,宁波市最早于2006年和上海海事大学开始人才培养合作。2017年,宁波市政府与上海海事大学签订《上海海事大学--宁波市政府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模式。2018年,由宁波市人社局牵头在宁波建立了6家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聘任了13位企业导师,并联合举办了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创新论坛。目前,上海海事大学已与宁波市人社局签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开展国际航运、临港产业、港航物流、自贸区等培训,并探索“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智库建设,带动一批国际航运、物流、海事服务平台落户,提升宁波高端航运服务软实力。市人才培训中心也将继续做好上海海事大学与宁波在职研究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服务宁波高层次人才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