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铭初心,志愿服务践使命--市人才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31]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文明向善力量,5月27日,市人才培训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宁波开放大学PMI(项目管理)资格全国统考现场,开展“主题教育铭初心志愿服务践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PMI考试顺利进行,活动前一天,志愿者们提前到各岗位熟悉工作流程,制定了针对性应急预案。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考生提供免费送水、教室引导、心理疏导、问题咨询等服务,鼓励考生放松心态,沉着冷静,充满自信,考出水平,极大缓解了考生们焦躁不安的心情,得到考生高度评价。

    此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支部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下步,中心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宁波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国际化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