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在甬高校安保人员安全技能集中轮训

来源: 日期:[2023-06-02]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效提高在甬高校安保人员综合素质,近期,市人才培训中心发挥宁波市安全高技能公共实训基地的作用,联合市教育局、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拟于今年组织开展3期在甬高校安保人员安全技能集中轮训。

                                                                    

 

    首期培训班已于5月25日-26日如期举办,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开放大学、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等高校的150余名安保人员参训。培训内容涵盖了防暴装备及安保器械操作、校园安全事件案例分析、校园消防应急处置、交通安全演示及操作、应急救护处置等。

    培训期间,通过专业教官的手把手教学,对学员的技能薄弱处进行了指正和调整,使学员熟练掌握防暴器械的使用技巧、校园消防事件、交通事件处置、校园安保人员在校园管理中的执法技巧和诸多应急救护技能,并予以实践提高,有效提升了高校保安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和校园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分享到: